翁源法院参与县妇联组织的“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翁源高质量发展”妇女维权周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207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高妇女儿童法律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3月9日,翁源法院积极参与县妇联组织的同心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助力翁源高质量发展妇女维权周活动。

 

活动中,翁源法院干警在摊位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心提供法律咨询,并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疑惑,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200份,环保袋1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今后,翁源法院将不断加大妇联+法院合作力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共同发力,开展好普法宣传、诉调对接工作等,共同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家庭小安促社会大安,为平安翁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