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律动,心之体验丨翁源法院工会团建活动精彩回顾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33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丰富全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增进干警之间的感情,促使翁源法院这个集体能成为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团结大家庭。33日,翁源法院举办了以"春之律动,心之体验"为主题的工会团建活动。 

 

天朗气清,清风拂面,上午点左右,大家来到了此次团建的营地——紫罗兰山庄。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分工,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洗菜、串串、自助烧烤……大家各展所能,欢声笑语时时不断。通过自己劳动,品尝着美味的烧烤,大家的脸上也露出灿烂的笑容。

吃饱喝足后,开始进行徒步活动,在绿道徒步行走,感受万物复苏、寻找春味。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总是有天然的治愈力,让大家在繁杂的生活中找回内心的安宁,走走看看拍拍照片,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活动就落幕了。

此次活动,品尝了美食,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怡人的春光,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与充实,同时也真切感觉到各部门干警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增强,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为接下来的工作增添动力